收听收看微党课 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员教育栏目《党课开讲啦》

作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了《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按照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方式在711930分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课直播。

机关第一党总支

机关第二党总支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党课开讲啦》第一季共10期,每周播出一期,每期时长约30分钟,栏目每期节目邀请一位先进模范、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等作为党课主讲人,通过以小见大的讲述,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河南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给大家带来了第一期党课,他心系人民群众,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党课联系实际,主题鲜明,使党员们深受教育。

  通过收听收看微党课,进一步树牢了全校教师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挑重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切实把人民至上的理念体现到一切工作中去,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编审/刘吉杰 签审/张建夫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