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动员会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张保东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875


62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动员会,副校长陈喜玲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财务处、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17个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苏峰主持。

会上,张苏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的通知》(教资助[2020]249号)文件精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灵洲就本次走访宣讲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陈喜玲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好文件精神;二是各学院要制定切实可行活动方案,细化走访宣讲流程,要求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到走访到位、宣讲到位、告知到位;四是学生资助中心要切实做好对辅导员走访宣讲培训,深入二级学院做好指导督办工作。

(编审/刘吉杰 签审/张灵洲 审核/杨文森)